close

愛?

是佔有慾的爆走     希望他如你喜歡他一般喜歡你       還是   唯一想要緊緊擁抱的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太喜歡你了   喜歡到失去自己

 

因為太喜歡你   喜歡到我必須做些什麼讓自己不要那麼喜歡你      因為我怕我的佔有欲會困擾你   或說壓死你

 

所以我必須嘗試將對你的熱情  緊追不捨   轉移到其他事物上  或是   澆熄    讓像烈火的情感     變得像是熄火後的餘溫   雖然溫暖  

 

但會漸漸冷卻     

 

究竟應該持續燃燒燒得讓人窒息    或是分散火苗   或是只存餘溫   溫暖你 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只是想要不那麼痛苦    不想在沉醉在燃燒自己的自以為是中     

 

我能希望你懂嗎    我想不行   因為我也還不懂

 

我也知道要相信你   我是信了

 

我只是想要參與所有你的開心  你的難過     這樣也許才能夠讓我感受到我在你心中的位置

 

而不是沒有選擇權力的唯一     我知道我很自私      我就是這樣一個自私的混帳   

 

不許別人弄傷你     只有我能

 

想想都覺得自己變態     也怕這樣的變態會嚇走你    同時也希望這樣能嚇走你    這樣我就不會再這麼痛苦了

 

只能安慰自己的對不起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312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